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威海卓发海珍品有限公司

即食海参,威海海参,淡干海参批发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即食海参去腥方法
即食海参去腥方法
新闻中心
即食海参去腥方法
发布时间:2017-03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0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随着现在海参市场越来越好,海参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,即食海参以干海参为主,但是有部分人群在食用海参的时候觉得海参味道较腥,对于那些不能接受这种味道的人来说,食用海参简直就是一种煎熬。这种腥味我们怎么去除呢?文章出自:http://www.zhuofacishen.com/
    1、将即食海参放入开水中,并且加入姜片、白酒、葱,然后煮透,就可以去除海参的腥味了。
    2、小火烹饪,勾芡入味,海参本身不易入味,所以在烹制过程中建议使用小火进行长时间的烹制,在做汤或者跟其它食材共同下锅时一般进行淀粉的勾芡,勾芡时要停止加热,芡汁要均匀入味,使得海参在吃起来能够口感爽滑,鲜嫩美味。
    3、在泡发即食海参的时候也可以采用淘米水进行泡发,也能够减少腥味。不过一定要注意放冰箱保鲜层泡发,不然夏天气温高,淘米水容易变质,影响海参发泡效果。 
    4、将海参放入水中,然后加生姜,然后放在火上进行烧,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很好的去除海参的腥味了。
    5、经常做饭的朋友一般会知道做饭时候去除海腥味可以放料酒,比如做鱼,虾等等,海参也是同样适用,不用担心料酒会影响海参的味道,因为料酒经过加热就非常易挥发掉。
    将即食海参的海腥味去除掉,我们在食用的时候就不会担心了,与其它的菜品一起食用,我们还可以享受到食物的美味了!